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兄弟致敬友谊 陌陌大乐金曲《兄弟的问候》首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17: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陌陌平台为今年金曲梦想赛冠军大乐(原名:宋戴乐),倾力打造和推广的首支个人单曲《兄弟的问候》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上线。这首新歌由音乐造诣卓越的李全老师作词,词曲创作人石天天编曲,著名音乐人罗俊霖操刀制作完成,百纳娱乐唱片公司出品。可以说,幕后的制作团队那是相当的专业和强大。

 

  “举杯把酒干掉了起来再奋斗,兄弟们一起并肩走,花花的世界难分出左右,醉过就好管他天高地厚……”通过歌词,我们能够感受到一股温暖的兄弟情义,一种有人陪伴,一起闯荡世界,一起勇敢向前的无所畏惧。人世间,最珍贵的情义莫过于此。

  虽然入驻陌陌平台时间不长,但是大乐凭借着丰富的音乐素养和扎实的演唱功底迅速获得了粉丝们的认可。在直播中,大乐会倾注自己的全部感情为大家带来一首又一首好听的歌曲,粉丝们也会毫不吝惜的送上钻戒、跑车、游艇、守护之心等贵重的打赏。

  在2018年的陌陌金曲梦想赛上,大乐以黑马的姿态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在众多粉丝的支持下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获得冠军之后的大乐也是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动态向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将动态置顶,同时表示未来会为大家呈现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大乐目前是国家交响乐团男高音歌手,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相信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协同发展,他的未来将会无限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