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风音乐季·弦上之月”主题音乐会扬州上演 贾鹏芳浪漫诠释二胡新韵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1: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7日七夕夜,“2018扬州的夏日·国风音乐季”《弦上之月》主题音乐会在扬州市音乐厅如期上演,国际二胡演奏家贾鹏芳联手南京民乐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民乐视听盛宴。

  晚7:30,音乐会在南京民乐团带来的《江南好》中拉开帷幕,一首一首经典的民乐作品引得掌声不断;随后,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中,贾鹏芳携西本梨江(钢琴)、天野清继(吉他)、友纳真绪(大提琴)、石川智(打击乐)五位知名演奏家一同亮相,一曲《风的摇篮曲》浪漫如初,悠扬动人。接下来,贾鹏芳及乐队又陆续为乐迷们带来了《不说话》、《睡莲》、《墨痕》等5首经典代表作,现场观众听的是如痴如醉,好不过瘾;其间,贾鹏芳的即兴分享讲解则又是幽默风趣,真诚生动,令现场观众倍感亲切和轻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二胡经典名曲《赛马》,贾鹏芳进行了改良版的“老曲新绎”,加入了丰富的打击乐元素,鼓点轻弹,有如马蹄阵阵;二胡揉弦,好似骏马长嘶,一曲终了,现场掌声雷动。

  据悉,这是贾鹏芳先生签约内地实力音乐厂牌“慕音乐”后在国内的第一次正式演出,随着新专辑《茉莉芬芳》的全球发行,他的个人专场音乐会也正式进入了筹备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