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直播最红女主播跳槽迅雷直播,刘杀鸡昔日梦中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5: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技术不够,开车来凑的主播不在少数,但是敢和王校长抢女人的主播可能也就杀鸡哥一个了。作为一个“有故事”的有钱人,杀鸡哥被粉丝追捧的当然不只是技术,还有他丰富的感情历史。俗话说得好,一物降一物,再骚的老哥也有自己的梦中情人。国民baby思文小宝宝就牢牢抓住了杀鸡哥那颗中年放纵的春心,杀鸡哥还热情邀请人家和自己一起直播,两人在直播间互动火热,那画面简直....嘿嘿嘿,不可言说。

  这个思文小宝宝可不是什么蹭热度的小花,她这个“国民baby”的身份也不是白当的,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熊猫第一女主播,完全可以靠胸....咳,完全可以靠技术说话!

  国民baby的长相属于标准的宅男女神那一挂,眼神清纯,声音软萌,偏偏她身材还是一等一的性感,哪怕她常常在直播间里穿着外套,但是那小腰,那长腿,啧啧,根本管不住眼球....不过国民baby并不是靠脸火起来的,她的唱功和舞技甚至比一些韩国女主播都还要厉害,被粉丝开玩笑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技术发家。”

  一般来说,清纯的姑娘都害羞,热情的妹子浪如火。不过东北人baby正好在两者的中间。她虽然长得青春可爱,但跳起热舞来特别放得开,说话也透着一股直爽开朗。

  这么讨喜的姑娘谁不喜欢啊,她的直播间一直人满为患,还有大土豪号“守护思文”一路保驾护航,也难怪杀鸡哥对她念念不忘。

  前几天国民baby又给出了大新闻,她已经转会入驻迅雷直播平台了,并将于8.21号周二晚上19点的10086号房间和粉丝们在迅雷直播第一次见面。这个房间号也是很有意思了,请问客服小姐姐可以给我一次单独互动的机会吗?我双脚打字证明清白。

  最近迅雷直播的劲头很足,除了国民baby以外,很多知名主播也都纷纷加盟。迅雷爸爸财大气粗啊!这么多优质主播加盟,竞争一定很激烈了,高手过招,饱眼福的只能是我们粉丝了(搓手.jp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