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独家记忆》火热拍摄中 张樟古灵精怪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08: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打造超高人气青春剧《最好的我们》的小糖人原班团队制作,新锐导演刘畅执导的新剧《独家记忆》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张超、艺嘉创星演员张樟等新生代演员加盟。此前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及《南方有乔木》都有着亮眼表现的97年小花张樟,在此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中二少女“白霖”。

  值得一提的是,小糖人团队制作出品的剧都是让观众备受期待的佳作,此次《独家记忆》团队选择每一位演员也是与角色高度契合相似。张樟此前饰演的角色多以元气少女为主,此次在青春剧《独家记忆》中饰演的“白霖”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请拭目以待。

《独家记忆》张樟
《独家记忆》张樟海报
《独家记忆》张樟剧照
张樟 宣传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