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辰星娱乐MNA偶像学院第二次练习生季度考核公演盛大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6: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0日,辰星娱乐MNA偶像学院练习生季度考核公演在北京朝阳区268文化产业基地总部演播厅如约举行。本次MNA偶像学院的季度考核公演,由百余名练习生参与表演,是国内最为瞩目的练习生公开考核演出。

  MNA偶像学院是M-NATION辰星娱乐旗下直属偶像培养学院,是由M-NATION旗下导师,国内音乐学院,演艺界资深声乐、舞蹈导师及韩国知名经纪公司培训导师共同打造的艺人培养旗舰学院,使有才华的潜力新人接受到绝对专业及系统的艺能训练。自成立以来,学院快速建设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练习生培养学院。

  学院经过不断孕育,打造了NGC偶像品牌。“NGC”原意为New General Catalogue,是最广为人知的深空天体目录之一,定义为以MNA偶像学院旗下练习生为主体的全新偶像品牌,陆续培养练习生400余人。2017年,男团NGC-KEPLER11出道即引来无数关注。2018年初,KEPLER11以爱奇艺现象级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收获大批粉丝,其中徐圣恩更以全民pick idol全国前20强的成绩为此次综艺首秀画上圆满句号,于近期参加的《中国新说唱》也再次引发全民关注。目前,公司女团NGC-M31也在紧张的出道筹备当中。

  本次学院的季度考核公演是练习生们最为重视及珍视的舞台。“考核”是对平日训练的检测,“公演”则是对舞台表现力、自信力的一次提升。为登上本次公演舞台,练习生们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共筹划准备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30多个节目,内容涵盖歌、舞、表演等,充分展现了学院课程的多样化。

  演播厅内,充满能量的练习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掀起一波波高潮,其中歌曲《传闻》、阿卡贝拉《problem》、短剧《唐山大地震》、M31女团的唱跳串烧等节目均赢得现场观众的高分贝掌声。男团KEPLER11也惊喜现身给予练习生们鼓励,Rapen个人新曲《No name》首秀开场,随后徐圣恩以一首同名单曲《Plan B》再次引爆全场,赢得台下观众的集体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工作人员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进行筹备工作,拟定场馆、布置舞台、排演灯光,为的是让练习生们的训练成果能够在最美的舞台上得以展现。可以看出,考核公演是MNA偶像学院上下共同参与、全面重视的演出,学院的专业及严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练习生”这个词近两年开始被大众熟知,然而也许只有身处这个群体之中的孩子们才能明白它真正的含义:在成为真正成熟的艺人之前,你所能做的只有练习、练习、再练习。MNA偶像学院的季度考核将持续进行下去,也相信未来某天,练习生们的身影将出现在一个更大、更美、更闪耀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