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红小生张彬彬有颜有实力 ASH勋章小白鞋打造时尚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08:5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是一个看颜值也看实力的圈子,张彬彬作为一枚新人凭借扎实的演技、过硬的台词功底以及得天独厚的外形优势,迅速圈粉,成为时下难得剧红人红且口碑颇佳的男星。有着极佳外形的张彬彬不仅在荧屏中演绎玉树临风的角色,更在生活中本色回归时尚型男。

  ASH的大热勋章小白鞋可不仅是时尚圈人士的心头好,更是一票明星潮流穿搭的首选单品,就连当红小生张彬彬也不例外的pick了这一当红款。引人注目的是,张彬彬十分大胆的用ASH勋章小白鞋搭配了一件千鸟格毛衣,既有居家的随性又有英伦的绅士味儿,不羁的发型和眼神似乎在挑衅:没有ASH勋章鞋驾驭不了的造型。

  这双抢镜实力满分的ASH勋章小白鞋,鞋身用柔软牛皮所制,柔韧性强舒适度高,贴合脚型更显时尚。吸睛的勋章造型与简洁鞋身碰撞,放肆追梦享受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