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夺命劫》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 任容萱为拍戏“命悬一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09: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锐导演钟维恒执导,任容萱、陈晓东、周孝安主演的惊悚电影《夺命劫》日前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电影以恐怖惊悚的戏剧元素为基础,加上逼真的特效和特殊化妆,融合了《绝命终结站》、《死亡笔记本》风格,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海滩
汽车惊魂
任容萱
 

  在已曝光的剧照中,有一张格外引人注目:女主角任容萱身处狭窄逼仄的车内,太阳穴被刺破鲜血淋漓,一条坚硬的钢筋穿过车窗爆裂出来,差几公分便会将她贯穿,画面惊心动魄令人不忍卒视。反观任容萱,命悬一线的她眼神中却流露出一份劫后余生的镇定,更增添了观众对于这部电影以及任容萱所扮演人物形象的好奇。

  据悉,任容萱在片中扮演教师沈灵,原本准备到学校任职,却没想到这里接连发生了几起意外:一名学生离奇死亡、校长在她眼前丢了性命……敏锐的沈灵意识到这些事情的发生似乎并不简单,因此决定以身犯险调查真相,果然发现事有蹊跷,大家都曾收到过一条神秘短信,眼看着真相即将浮出水面,但沈灵所面对的处境也越发凶险,甚至危及生命……

  为了演好电影中的这些恐怖情节,任容萱表示自己经常需要对着绿幕演绎害怕的表情,这也是她首次体验这样的拍摄手法,虽然比较辛苦,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这部任容萱付出了大量心血、倾情演绎的电影《夺命锁》定将为观众带去刺激非常的观影体验,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