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门飞甲》柳岩化身宠妃 泼辣好爽演绎“宫斗”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09: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08月23日讯,电视剧《龙门飞甲》正在CCTV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热播,该剧改编自徐克同名武侠经典电影,由柳岩搭档毛俊杰、叶璇、张峻宁等共同主演。柳岩在其中饰演大反派“万喻楼”的义女“宝明玉”,从清纯可人的秀女成为备受宠爱的贵妃,顺利怀有龙嗣,在后宫颇为金贵,也自然是多套造型示人:白纱加身红腰带点缀的少女装扮、玫红色刺绣拖尾贵妃装、紫色金边华丽戏服高贵美艳。

  柳岩此番饰演“宝明玉”这个角色,既经历了痛彻心扉的悲情故事,也有盛气凌人的霸气逆袭。在皇帝面前小露香肩、温柔妩媚,在同门面前直爽实在、胆识过人。此前柳岩接受采访时曾说:“我很喜欢’宝明玉’这个角色,她性格外放,有血有肉,亦正亦邪,泼辣起来盛气凌人,但却不放纵故作强势。”除了参与深宫争斗,心计深厚,在《龙门飞甲》中柳岩在剧中很大一部分戏份都是饰演孕妇,需要挺着大肚完成拍摄,拍摄难度也再度增加,而她的演绎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电视剧《龙门飞甲》每晚19:30在CCTV电视剧频道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龙门飞甲》柳岩化身宠妃演绎“宫斗”情缘
《龙门飞甲》柳岩化身宠妃演绎“宫斗”情缘1
《龙门飞甲》柳岩化身宠妃演绎“宫斗”情缘2
《龙门飞甲》柳岩深陷宫斗局 悲痛欲绝1
《龙门飞甲》柳岩深陷宫斗局 悲痛欲绝2
柳岩《龙门飞甲》单人海报
柳岩《龙门飞甲》少女装直率单纯1
柳岩《龙门飞甲》少女装直率单纯2
柳岩《龙门飞甲》孕妇造型挑战演技
柳岩深宫露香肩 温柔可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