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强偶像阵容齐聚粉丝嘉年华,佳能大白掀起追星饭拍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4:57:55   来源:科技快报网   

  2018年8月18日-19日,为期两天的粉丝嘉年华在北京成功举办。朱一龙、火箭少女、杨洋、Nine Percent成员陈立农等数百位明星与在场的近万名粉丝一同创造并见证了这年夏天最具热情与激情的粉丝互动现场。但小编这次的注意力,却被另一群主角吸引了,那就是极具专业能力、追星拍照绝不含糊的——手持清一色佳能大白的炮姐。

  一眼望过去,前排炮姐人群中无处不在的都是佳能大白的身影,这种阵仗着实让人吓了一跳,要知道,像佳能EOS 1D X Mark II、EF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等这么专业的摄影摄像器材,仅仅只有在大型赛事现场才能出现呢,可见我们炮姐的专业技术有多么过硬。

  那么,在茫茫多的摄影器材品牌中,佳能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独受明星粉丝们的喜爱呢?我们通过下文来细细梳理一下。

  超强对焦性能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画面

  佳能大白具有很长的对焦行程,对焦时对焦环行程超过180度,这让对焦变得更加精准。粉丝们站在距离舞台十几米开外的观众席,仅凭肉眼无法观测到偶像们的细节,佳能大白可以在超长距离之外,精准还原偶像们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看到自己心爱的爱豆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粉丝们的心也开始小鹿乱撞起来,IS防抖性能的加持,让粉丝们拍起照片来得心应手,再也不会因为一时的手抖,而没办法把爱豆最精彩的一面留存下来啦!

  色彩饱满,人像摄影利器

  在所有相机品牌中,尼康的色调偏青偏蓝,在人像拍摄时,很容易让整幅照片显得没有生气,后期修片调色更是一大难事,相比起佳能来说,对于人像的表达略显逊色。佳能是拍摄人像的不二之选,偏红的色调使得镜头下的TFBOYS的弟弟们更加灵动活泼,后期修片都毫不费力。

  16张每秒无敌连拍速度,快门代表心跳

  农农可爱的小表情被我们的炮姐抓个正着!这还是多亏了佳能1DX II超高的连拍速度和超强的对焦性能,EOS-1D X Mark II实现了实时显示拍摄下最高约16张/秒、追踪自动对焦/自动曝光时最高约14张/秒的连拍速度。要知道,爱豆们的一个手势、一个媚眼可都是逃不过我们佳能系统的哦!只要拿起相机对准爱豆,咔嚓咔嚓按下快门,就不愁没有令人心动的硬货照片啦。

  再放送几张我们奶甜奶甜的尤总!不管镜头拉的多近,我们的尤总皮肤颜值还是很能打,让人忍不住想透过镜头去捏捏他的脸。

  最后悄悄告诉你们,在粉丝嘉年华获得最佳饭拍的炮姐,用的就是我们EOS 1D X Mark II跟EF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的强强搭配组合,你也来试试,下一次获得最佳饭拍的说不定就是你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