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分男神”王钧赫新剧将播 完美诠释深情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0: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晚19:30,由王钧赫参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千阙歌》即将华丽播出,剧中王钧赫饰演的“司建宇”深情温暖,不仅事业有成,更是集霸道总裁、暖男于一身,实属千万女性心中的理想恋人。

 

  王钧赫在剧中化身“护妹狂魔”,不仅对妹妹司凌云呵护有加,更为其“打抱不平”,温暖有担当的形象为剧情增加了很多精彩的看点。王钧赫饰演的“司建宇”性格丰富、情绪饱满,对演技也是很大的考验,对爆发力的要求极高。此外,该角色经历了家庭、感情的起起伏伏,虽然经历磨难,但是仍旧保持初心。然而戏外,王钧赫在稳重成熟的同时,搞笑耍宝也样样精通,不仅性格活泼,更是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分分钟上演“精分”桥段,让人忍俊不禁。谈及角色,王钧赫表示为了把角色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经常在拍摄间隙苦练台词,揣摩语言特色,力求塑造一个更加丰富、立体的人物形象。

  王钧赫戏剧经验丰富,从《八千湘女上天山》到《御姐归来》,他都能精准的把握角色性格,实力强劲,张力十足。相信这部《我们的千阙歌》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钧赫。据悉在剧中王钧赫将有突破性的演技呈现,无论是情感的堆叠还是演技的爆发,都极具个人特色,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