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获江苏卫视2018收视剧王 杨紫拒绝邓伦迎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1: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剧集自上线以来,热度不断飙升,收视更是蝉联第一,持续上涨的收视率,也证明了大家对该剧强故事强情节的认可。网播量同样势如破竹,已经近66亿,昨日更是喜提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18收视剧王”的称号,截至目前,主话题#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阅读量突破54亿,讨论量达696.6万,不断刷新的数据再次证明了《香蜜》的超高人气。

 

  《香蜜》持续热播 杨紫邓伦获封网友“新墙头”

  随着剧情发展,“香蜜女孩”的追剧大军不断壮大,不仅“特效演技全程在线”、“被剧情细节打动”等网友好评络绎不绝,朋友圈、微博自来水安利频频刷屏,各项数据方面的成绩也颇为喜人。微博方面,《香蜜》上线后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和各大榜单,#锦觅凤凰合法灵修#、#葡萄调戏凤凰#、#锦觅身世#、#羌活给锦觅下毒#、#心疼旭凤#、#润玉黑化#、#天后下线#等剧情亮点持续发酵,主话题#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屡次收获微博话题榜单、电视剧榜单TOP1。杨紫、邓伦、罗云熙在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中名列前茅,话题度爆棚。《香蜜沉沉烬如霜》百度指数、微信指数也不断刷新,再次印证了全民追剧、全民热议的火爆现象。

  此外,杨紫、邓伦等一众演员也凭借各自在剧中的角色圈粉无数。戏里,杨紫饰演的锦觅一颦一笑间皆是戏,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将小葡萄灵动可爱的气质呈现得流畅自然,感染力十足的哭戏更是虐哭无数观众。同样演技令人惊喜的,还有在剧中饰演旭凤的邓伦。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邓伦此次在剧中有意把动作放大放缓,这种方式也令角色的每一种情绪都发挥到极致,尤其邓伦的“低音炮”台词,更是苏倒无数年轻观众,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每次看邓伦都会被苏到!”“邓伦已经成为了我的新墙头。”

  灵修夫妇深陷情感纠葛 润玉逆袭收获“事业粉”

  昨晚剧情可谓一波三折,天后(周海媚饰)入狱后,鸟族风波不断。天帝(何中华饰)有意让旭凤与穗禾(王一菲饰)联姻,稳固鸟族势力,锦觅与润玉(罗云熙饰)联姻,收入水族势力,以此来巩固天界的地位。即便天帝屡屡劝说,痴情的旭凤却依然坚守自己的选择,在天界权力与锦觅之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心中挚爱。他一而再、再而三地顶撞天帝,惹得天帝十分不快。锦觅那边,旭凤也屡屡受挫,不仅被水神(王仁君饰)禁止探视锦觅,更被锦觅直言拒绝。“你一靠近我,我就会特别地难受”,锦觅仓皇逃开,独留旭凤一人在原地伤心落寞,微红的眼眶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相比之下,润玉则一路逆袭,不仅在天帝面前屡屡获得称赞,还设局让穗禾失去了鸟族族长之位。随着剧情层层递进,润玉逐渐展露出深沉心机,反转的人设也使润玉在观众中收获了无数“事业粉”。

  今晚,剧情高能继续。水神收到旭凤邀约之后前去赴约,却意外被袭。风神(王媛可饰)为救水神,也身陷危机。究竟是谁伤害了风神、水神,整个事件的背后又藏着怎样的阴谋?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且该剧每天22:00将会在优酷、爱奇艺、腾讯同步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