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25 魏嘉莹生平首唱大型演唱会 鼓鼓小球嘉宾站台力挺 千人爆满!门票 Sold Out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6 16: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魏嘉莹于 2017 年发行首张创作专辑《是什么夺走太阳》,凭着丰富的驻唱与街头演出经验,干净而踏实的嗓音,诚挚而精彩的创作,迅速累积了庞大的回响。专辑内的歌曲在网络上累积突破五百万的浏览量,并引起了五月天的注意,在跨年节目上专程介绍这位乐坛素人新秀。

1魏嘉莹25日举办第一次千人演唱会完售
 

  魏嘉莹在今年三月,一改个人木吉他弹唱的演出模式,与制作人兼吉他手张闵翔,鼓手小白,贝斯手幼舜组成的Arrow Band,并随即南征北讨,展开一连串的街头巡回演唱会,并宣布 8月25日在台北Legacy举办生涯首次的大型演唱会,首次在Legacy的大型演出,演唱会千张门票销售一空,为给歌迷惊喜,她也鼓起勇气,力邀合唱单曲的鼓鼓与小球,前来作为嘉宾助阵以回馈乐迷。

  今年七月与八月,创作能量丰沛的魏嘉莹,也发表了三首全新单曲,分别是《花香》、《泡泡气球岛》、《飞-合唱版》,其中《泡泡气球岛》,邀请了清新女声小球庄鹃瑛,以木吉他摇滚编制,打开了两位女生的清新合作,并登上KKBOX,Street Voice等新歌排行榜,魏嘉莹在学吉他的时期,就很欣赏小球的歌曲与音乐动态,能成功合作直呼“像是作梦一样”。10月13日即将在TICC举办“星星、城市与我们”演唱会的小球,今也特别抽空合唱,小球不忘鼓励魏嘉莹要继续保持音乐的 热情,让她非常的感动。

2鼓鼓与小球担任魏嘉莹演唱会嘉宾站台力挺
3鼓鼓送魏嘉莹飞机当贺礼
 

  而《飞-合唱版》,则是邀请到鼓鼓演出《花香》MV主角后,再度发表的合唱歌曲,组成“古早味”(鼓找魏)二重唱。鼓鼓的高亢嗓音意外地轻松地唱了女生的Key,让大家更为发现鼓鼓的演唱才华。两人都是择善固执的金牛座,而且有着粉丝津津乐道的兄妹脸,被问及有没有在街头被误认,魏嘉莹开玩笑说:“若被认错就签鼓鼓名字!”

  在超犀利趴的合作之后,鼓鼓常常以前辈的身份照顾这一群音乐新鲜人,除了介绍台北的深夜早餐店之外,也专程到彩排室探班送饮料,今彩排现场鼓鼓也送上模型飞机,他笑说:“早就有注意到小魏这个创作歌手,但她一直没找我合作,你搞什么飞机。”但其实鼓鼓是想要祝魏嘉莹与Arrow Band演艺事业一飞冲天,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乐坛的温暖,鼓鼓也传授化解紧张的方法,他说:“只要把台下一千多人当做小小魏,他们会与你一起合唱。”

  首次在 Legacy 的大型演出,日前票房也传来捷报,演唱会千张门票销售一空,台中乐器行的吉他学生,驻唱时期累积的歌迷,纷纷专程北上,不错过这场期待多年的演唱会。魏嘉莹与Arrow Band近日全力排练,吉他手闵翔也牺牲宝贵睡眠,坚持不睡觉也要专程去沙龙染发,让大家笑称闵翔已经晋身“初阶视觉吉他手Beta 版”。除了首张专辑的歌曲外,并安排演唱全新未发表的单曲,与驻唱时期的经典翻唱,以全乐团配置演出约两小时的精彩音乐盛宴。由于反应热烈,魏嘉莹与Arrow Band也兴奋地透露,年底即将把这套精彩的节目带回台中,详细时间与信息请大家锁定魏嘉莹的微博,一定尽快与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

4魏嘉莹与小球合唱《泡泡气球岛》
5魏嘉莹25日举办第一次千人演唱会完售
6魏嘉莹年底即将把这套精彩的节目带回台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