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助力邹市明拳盟盛典 印花西装酷帅有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09: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实力小生顾又铭身着一身深蓝色印花西服搭配白色衬衫现身上海,以特邀嘉宾身份助力邹市明拳盟盛典。活动上,顾又铭大方分享自己的运动经验,一身深蓝色印花西装衬出成熟隽雅的气质,在光影交错间尽显绅士型格。

顾又铭干练硬朗
 

  顾又铭在近期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恰好也饰演的是拳击馆老板,与拳击缘分颇深。而多年运动的经验也为顾又铭的表演带来了诸多优势,在各类高难度动作表现上,曾经的运动基础让顾又铭可以有效发挥自己的肌肉力量,帮助他更好的完成一些表演动作。

  据悉,顾又铭搭档杨洋主演的新剧《全职高手》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期待届时热血出击。

顾又铭接受采访
顾又铭俊朗帅气
顾又铭酷帅有型
顾又铭魅力十足
顾又铭气质尽显
顾又铭签名留影
顾又铭闪耀红毯
顾又铭绅士风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