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友情!金宇彬与李钟硕两人一起享受美好的夏威夷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09: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和好友金宇彬两人在此前的8月22日一同登上了飞往夏威夷的飞机,两人一起享受了十分轻松美好的夏威夷之旅,目前也正在夏威夷的某处进行度假之中,这样的友谊也让人很感动。

 

  据悉,此前金宇彬抗癌治疗有了很大的效果,身体健康状况也恢复的十分不错,所属社也表示金宇彬目前恢复的很好,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进行观察,因此暂时不会回归,还需要休息。金宇彬的好友也在节目中表示金宇彬打电话给所有人报了平安,同时也感谢朋友的鼓励和支持,自己听到金宇彬声音的时候忍不住流泪。

  与金宇彬关系很好的艺人李钟硕也不忘在好友恢复的同时去看望好友,之前就有人拍到了两人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金宇彬留着长发,虽然比之前瘦了很多,不过面色红润,气色看上去很不错,金宇彬恢复的也很好,让人很欣慰。而这一次两人又不被目击一起飞往夏威夷享受让人心情放松的旅游时光,也粉丝们也很感动,据悉金宇彬目前恢复的十分不错,还有消息称能够接受从仁川机场到夏威夷长达8小时的飞行也能够看得出金宇彬目前健康恢复的很不错了。

  金宇彬和李钟硕两人关系好在韩国娱乐圈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两人同岁,都是模特出身的演员,在模特时期关系就已经很好了。后来两人都转型为演员,一起演戏交流经验,之前还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学校2013》,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会相互应援等等,金宇彬生病,李钟硕也表示很难过,希望金宇彬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如今两人在金宇彬病情好转之后一起旅行也再一次的证明了两人之间的美好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