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统还是自由?《育儿大作战》 戴娇倩支招千年教育难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1: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21:30,“父母成长第一站”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育儿大作战》最新一期已在山东卫视精彩播出。在上周的节目中,知名演员戴娇倩以贝贝队队长身份继续加盟,与关凌、花希、白玉等嘉宾通过非正式辩论的方式来分析每组家庭中的隔阂与矛盾。

 

  戴娇倩现场不仅育儿金句频出,传递出正确的育儿观念,而且幽默感十足,在分析第二组家庭矛盾时,戴娇倩戏言律师妈妈是“反一号”。第二组家庭中,宝贝的父母都是律师,个性独立,教育观念也是针尖对麦芒。妈妈主张“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爸爸主张“不要束缚孩子,应该让她充满想象力”,传统Or自由?这道千年教育问题着实困扰着天下所有的父母。戴娇倩对此表示:孩子正是处于想象力和创造力发展的时期,应该给予她更多的空间。当然,一定的社会规则意识也是必须要有的。

  据悉,戴娇倩新戏《只为遇见你》已经杀青,在剧中她饰演“霸道总裁”居思颖,与张铭恩、文咏珊博弈珠宝名利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