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毒舌天”本周上线 徐海乔新剧《夜天子》看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9: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火热播出中,播放量近五亿。戏的热度在不断飙升,而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也获得颇多网友好评:“叶小天真是优秀,油嘴滑舌间还能秉承着善良的本心”。徐海乔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将男主角叶小天痞帅且正义的人物形象刻画的十分深入人心。剧中的“叶氏告白”和“撩妹技能”频频掀起热议话题,一时间网友都纷纷效仿叶小天的表白方式。嘴甜起来能齁死人,但是这叶小天要是嘴毒起来,也是分分钟要人恨得牙痒痒。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夜天子》里,叶小天被重新任命为典史,刚刚重返葫县就面临了一场“大事件”。叶小天化身“毒舌天”机智斗恶人,跟戏里的老冤家徐伯夷再度狭路相逢。叶小天更是金句频出,凭借其三寸不烂之舌上演花式怼人大法,网友纷纷期待说:可以跟叶小天学学怎么怼人。

  葫县局势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面对各方黑暗势力,叶小天能否再度逢凶化吉呢?在第一集中闪现的双胞胎哥哥也将在本周重现江湖,这又将对叶小天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想一睹徐海乔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表现,那就一定要锁定《夜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