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仁君《香蜜沉沉烬如霜》催泪下线 网友不舍留言求复活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9:5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紫、邓伦、王仁君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奇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中,至今全网播放量已经突破60亿。而在最新的剧情中,实力派演员王仁君所扮演的水神洛霖,为护女儿锦觅(杨紫 饰)的周全,将半生修为尽数炼入冰刃之中,因此功力不敌鸟族首领穗禾,催泪下线。自该剧播出以来,水神文能吟诗、武能救人,三观端正。他护女如命,用情至深且悲悯天下苍生万物的真善美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而他领盒饭下线更是触发了观众的泪点,纷纷不舍留言道,“王仁君饰演的水神很有气质,不想让他下线,小葡萄还等着他守护呢”、“我们都爱上了水神霸霸,求复活”、“好想有一个这样的爹爹啊”。

王仁君香蜜沉沉烬如霜催泪下线
 

  纵观整部剧的情节脉络和每个角色特征,王仁君始终在线的演技和帅气俊朗的外形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他所演绎的水神洛霖,既是用情至深,千万年来心中只有先花神梓芬一人的痴情郎;也是心怀仁慈,上善若水的真君子,即使自己忧心忡忡也不忘救人于水火;亦是通情达理、宠爱却不溺爱女儿锦觅的好父亲,关于修仙得道,他教导锦觅没有捷径可走,要自立自强。关于女儿爱情的选择,他支持锦觅遵从内心的想法去寻找真心所爱之人。他所做的一切只为锦觅平安幸福,甚至不惜舍弃自身灵力乃至性命,也要随时随地保护锦觅免受伤害。能够塑造出如此深受观众喜爱的人物形象,也同演员本人的努力密不可分。王仁君本人儒雅睿智,低调谦虚的个人气质与角色设定的高度契合给观众带来很强的代入感,而他对于角色细腻深刻、独辟蹊径的诠释与解读更是让业内人士看到他的实力所在!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随着水神洛霖的下线,王仁君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感慨,“有幸结识这个角色,很高兴看到你们喜欢水神霸霸,水神洛霖的故事就说到这里,我们下个故事见。”据悉,他目前正在拍摄年代传奇大剧《立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待播出,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王仁君杨紫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