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向网友们“求种草” 头顶朝天揪可爱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0: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向网友们“求种草”如何打理刘海,并搞怪配文称:“我没有秃,我只是把头发夹起来了”,头顶朝天揪,少女感十足。

宋祖儿01
 

  视频中,宋祖儿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新刘海,并认真问道:“大家平常怎么都是怎么打理刘海的?”,还分享了一个不让头发塌下去的小诀窍——用小夹子夹着头发。但下一秒,宋祖儿就开启了自黑模式,说扎起来像朝天揪,还黑自己“有点秃”,是我们古灵精怪的宋祖儿没错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不仅热情的向宋祖儿“种草”如何打理刘海,她的搞怪和可爱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人家明星都是给粉丝种草的,鹅小姐却让粉丝种草,也太可爱了吧!”、“举手!想要看祖儿出一期护肤的教程!”、“看完这个视频被祖儿圈粉了怎么办!”

宋祖儿02
宋祖儿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