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那些年》化身后勤处长 追梦航天路永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5: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晓军执导,杨烁领衔主演的年代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该剧真实再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一群满腔热血、一心报效祖国的年轻人义无反顾前往大三线,用生命和青春实践开启中国航天事业新篇章的梦想。杨烁饰演的张利军也慢慢成长,从一个青葱热血少年逐渐成长为思想成熟、为工人们谋福利的“成熟军”。

杨烁1
 

  杨烁主动请缨“后勤处长” “成熟军“上线一心为梦想奋斗

  在刚刚播出的剧集里,杨烁饰演的张利军情路坎坷,未婚妻陆若文与梁玉强结婚,遭遇情感挫折的张利军委屈、痛苦,依然大方祝福对方,继续坚持追求自己的航天梦想。张利军天生具有领导力和自来熟的性格,与工友们打成一片,随着剧情的发展,张利军调任到工厂做车间主任,奋斗在航天事业的一线生产岗位,从一开始虽心不情愿仍然坚持服从上级指示到车间工作转变为真心为工人谋福利。

  张利军为了改善工厂的伙食问题,主动请缨去后勤部门工作,被众人误会放弃了自己报效祖国航天事业的梦想,被高厂长斥责“没谱儿”。张利军毫不气馁,主动向上级请缨,想用自己的方式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为工厂的后勤保障努力奋斗,成长为“成熟军”,还原了那个年代下在使命和理想中成长的新青年。

杨烁2
 

  杨烁演技精湛获赞赏 观众期待值满满

  作为一名实力演技派,杨烁的演技一直深受肯定,在本剧中杨烁饰演的张利军初期少年气十足,到慢慢成熟,在工作和爱情中面临更多的问题,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不断的总结经验把角色完美的诠释出来,使人物看起来特别丰满、充实。无论什么类型的角色,杨烁都能把握的张弛有度,该剧的导演韩晓军执导功力亦可见一斑。

  剧情播放过半,张利军也从少年气息满满的热血学生成长为成熟的后勤处长,为了航天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的火箭设计师梦想,奉献自己的一生和理想,向当代的青年传播了正能量,致敬所有投身于祖国航天事业的科研人员。面对情感的挫折、工作的重压,杨烁又会作出什么样的转变?每晚19:30《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精彩持续。

 
杨烁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