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钧赫新剧角色难度大 苦练爆发力练到缺氧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0: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钧赫参演的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千阙歌》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此剧以职场商战为大背景,讲述了几个家庭、几对男女的爱恨情仇,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看点十足。

 

  王钧赫在剧中饰演“司建宇”一角,该角色性格鲜明,经历也颇为丰富,对演技的要求很高。在剧中王钧赫对细节的把控极为精准,不时露出的小表情让观众大呼:好可爱!而他在面对喜欢的人时,流露出的深情与无奈的眼神,也让人心疼不已,用心塑造角色的同时也把人物呈现的更立体、饱满,扎实的戏剧功底为角色加分不少。此外,王钧赫为了展现角色张力,把人物纠结委屈的情绪表达出来,在家苦练爆发力,把自己完全沉浸在角色情绪当中,一度练台词练到缺氧,踏实敬业的精神得到片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据悉,由王钧赫饰演的“司建宇”一角,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有反转式的演技呈现,当面对亲情与爱情的纠葛,他又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