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发布“延禧续篇” 确认加盟《我就是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3:2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的诞生》第二季即《我就是演员》已开始进行录制。节目官微也公布了最新加盟的竞演嘉宾,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因为近期在热播剧《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出色表现也位列其中。

王媛可 清新写真
 

  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纯妃的王媛可凭借黑化前后的强烈反差和富有感染力的哭戏,将人物刻画得立体丰满,演技上更是可圈可点。而在《香蜜》中,王媛可塑造的风神不仅被评为“最好后妈”,而且堪称“剧抛脸”无缝切换两剧。

  对这些角色的刻画,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在娱乐圈沉浮多年女演员的演技实力,而戏外的王媛可却是家庭美满的幸福妈妈。很多网友表示:在如今浮躁的娱乐圈,对这种专注演技,不急不躁享受生活的女演员太有好感了!

  据悉,《我就是演员》第一季时便备受关注,挖掘出不少为人低调却演技精湛的好演员,如和王媛可一样从海岩剧走出来的周一围等等。此次节目组还邀请了杨蓉、斓曦与王媛可同台竞技,王媛可也发布了微博表示很期待这出好戏登台,并透露了与“明月”“李玉”同台的花絮,引网友期待即将到来的“延禧续篇”!

王媛可 香蜜剧照
王媛可 延禧剧照
王媛可发微博
王媛可加盟《我就是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