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的高跟鞋》开机 杨蓉首挑都市职场剧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浙江和通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蓉、杜淳、秦海璐、姜潮主演的现代都市职场剧《奔跑的高跟鞋》日前已在杭州开机。 开机当天,杨蓉身穿红色运动装,扎起马尾头戴棒球帽,笑脸盈盈精气神十足。

《奔跑的高跟鞋》开机
 

  该剧以一位来自草根阶层的80后创业者孙跃为主线,讲述了她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智慧,取得事业成功和家庭幸福的故事。

  剧中,杨蓉饰演的孙跃是一位独立自强的现代女性,她在事业上抱负远大,直爽果敢敢做敢言,面临竞争毫不退让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努力迎来了事业的成功。而在生活中,她也经历了与新婚丈夫何小江在情感上的矛盾、分离、再次回归的人生之路,从而懂得得失,收获了幸福。

  据了解,杨蓉一直因精湛的演技和极强的可塑性颇受好评,而此次是杨蓉首次出演都市职场剧,她将如何谱写新时代女性篇章,十分引人期待。

杨蓉
杨蓉《奔跑的高跟鞋》
杨蓉出席开机仪式
杨蓉挑战都市职场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