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体育发来捷报:电竞国家队再夺一金!你知道Uzi荣耀背后有多少辛酸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0: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29日是所有中国电竞爱好者的欢呼日!就在刚刚,亚运会英雄联盟总决赛中,中国电竞代表队3-1战胜韩国队,拿到了第二块电竞比赛的金牌!大家欢呼雀跃声中,我对Uzi崇拜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心疼,这个冠军来的太不容易了!

  比赛前,腾讯体育邀请Uzi写下了一封亲笔信——《Uzi:让我告诉你电竞和游戏的区别 伤病是顶级运动员的标签》。在信中,Uzi称:“来之前,Faker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想证明韩国电竞最强。我想说,我们赢过韩国,他们不是不可战胜。”热血宣言引爆了电竞圈的关注,亚洲电子体育协会主席霍启刚和英雄联盟官方微博都快速转发,并评论“这就是我们举办亚运会的真正意义!”

  豪言壮志并非空话,在Uzi亲笔信被热烈围观的几个小时后,他与其他队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国电竞的实力,3-1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发出一波帅气爆表的冠军战报,Uzi的笑容让我们来守护!

  帅气的海报也迅速获得了转载,第一手硬资讯很重要!

  然而看过Uzi亲笔信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正如标题所言,夺冠的荣耀时刻背后是数不清的伤痛积累。Uzi被称作天才,绝不止是有天分,成就他的是对细腻操作的坚持和努力。

  欧洲电竞选手Rekkles曾揭露过Uzi的小秘密:“Uzi在每次普攻之间,都要点四下鼠标,这是他与常人不同的地方。”Uzi自己也说:“细腻的对线操作、靠补刀压制对手,这似乎成了我独特的标签,也成为了我现在能保持较高竞技状态的原因。”

  高强度的训练和他对自己严格要求,让补刀成为了他身体“自觉”的反应的同时,也带来了身体的磨损。才21岁的他,手指、后背、肩膀都落下了一身伤病,令人心疼。

  如果不是腾讯体育在赛前就邀请Uzi写下这封亲笔信,或许很多人不明白这块金牌背后到底有多少付出,也不会明白“电竞”与“游戏”到底有何不同。在经历了20年的误解与偏见后,中国电竞终于有了一次能向世人剖白的机会,让更多人明白,电竞并非玩物丧志,它是一个正经的体育项目!

  心疼归心疼,LOL代表队总归是夺冠了,不知道赛后Uzi和其他队员是否还说出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可以跟多的了解电竞群体。腾讯体育在雅加达前方还有一档叫《第一时间》的节目,不知是否会邀请他们参加呢?

  早前羽毛球混双冠军贾一凡和黄雅琼就 上过这个节目,隔空喊话表白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求在微博被“翻拍”,还真的实现了愿望。

 

  如果Uzi也去许愿,会希望被谁翻牌子,或者会说出什么的心愿呢?毕竟除了游戏,Uzi的生活我们了解的太少了,21岁的你还有什么别的喜好么?未来几天看来要关注一下《第一时间》了,不能错过Uzi的访问!

  在亲笔信的最后,Uzi说:“感谢电竞,是它让简自豪变成了Uzi”而我们,想感谢你,让中国电竞被世界瞩目,也感谢腾讯体育,让更多人了解什么是电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