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流星花园》昨晚强势收官 数据优势全面领跑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2: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柴智屏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已于昨晚正式收官,在播出期间,该剧不仅近两个月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还持续霸占微博电视话题榜、热搜榜、短视频播放榜前三,以数据上的绝对优势全面领跑暑期档。

道明寺 董杉菜
 

  随着热度不断高涨,《流星花园》掀起又一波追剧热潮,经典的故事搭配新鲜演员阵容,加之柴智屏、王琳、小s徐熙娣、郭采洁、王月、庾澄庆、李泉等大咖的助攻,使得该剧成为暑期爆款,不仅“流星花园”微博话题量突破50 亿,相关热搜超120个,官方微博累计吸引近50万粉丝,单日最高浏览量破亿,芒果TV播放量也冲破50亿大关;在海外上线后,更是拿下越南社交平台热搜第一以及国际版热搜第四的傲人成绩,甚至获得原作者的点赞认可,可谓是再创辉煌!

董杉菜 道明寺 婚纱照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菜寺场”突破重重险阻,终于不负众望,修成正果,在众人簇拥下走进婚姻殿堂,完成观众17年前的未了心愿;而柴智屏和庾澄庆的现身也带来惊喜连连,两人与一众主演齐唱《情非得已》,唤醒经典情怀。当天下午,柴智屏还发表微博表示,“今晚甜蜜收官,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完美是许多人追求的,但其实,人在追求完美的途中所展示的坚韧、乐观的品质,最完美。大家辛苦了。”沈月F4更是隔空录制大结局视频,共同祝贺《流星花园》完美收官,令人感动。

道明寺捧花
董杉菜婚纱

  不仅演员对剧集的深厚感情打动观众,总监制、总导演柴智屏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也是《流星花园》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正如她接受采访时所说,“在现在这个时代,不论是网剧、电视剧,还是电影,都是高规格的制作,已经没有什么豪景华服是没有被观众看过的了,所以在置景与服装上,我认为只要写实就好。”因此,《流星花园》在保证制作水平的同时,也以浓郁的生活气息获得好评,道明寺愿为杉菜买游戏币、花泽类为环保搭道明寺的便车等对现实具象化的细节,不仅紧贴时代,还凸显了该剧走进群众的创作理念,为该剧的火爆打下坚固基础。

西门彦 蒋小优
小S 王琳 王鹤棣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