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完美收官 安紫依告别心惠重新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7: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柴智屏担任总监制、总导演,安紫依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在昨晚大结局完美收官。新《流星花园》以绝对的收视率领跑暑期档,给这个夏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安紫依饰演的李心惠陪伴着大家走过了仲夏夜,最后以一身粉裙惊艳亮相大结局,整部剧中的助攻能手李心惠也和大家正式说再见了。

  安紫依微博感恩陪伴 告别心惠

  伴随着《流星花园》的完美收官,演员安紫依微博称:“感谢大家这个暑期对我的陪伴”并附上收官图。

 

  安紫依此次在《流星花园》中饰演带有小心机的“反派少女”李心惠,虽说剧中与杉菜斗智斗勇,想尽办法处处刁难杉菜,但也不失小女生的可爱俏皮,网友直呼安紫依演活了另一个住在内心深处面对情敌嫉妒发狂的自己。安紫依挑战反派,又因高颜值和好身材让观众无法讨厌她,让人矛盾不已,话题度居高不下。

  安紫依整装待发 未来可期

  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使得新生代演员安紫依出现在了大众视野里并因此吸引了一大波眼球。大家对安紫依的吐槽和讨论使得她在演艺道路上迅速成长。私下里的她积极生活,爱健身爱运动,拥有大长腿和马甲线的安紫依在微博上也经常晒出自己逗比的一面,因此圈粉无数。

  安紫依主演的《爱情进化论》也在同时期播出,她的人气不断飙升,两部剧里的精彩演出都让大家对这个看似高冷,实则逗比的反差萌少女印象深刻,纷纷赶来PICK她。同时,安紫依刚结束了新剧里女一号的拍摄,顺利杀青,重新调整自己,以新的姿态和身份出现在大家视野中。

  安紫依的演艺之路才刚刚开始,未来会有更多机会带着更优秀的作品登场,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小身体里迸发出的大能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