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张星禾写真曝光 被网友评为“冰镇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08:2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嘉创星演员张星禾发布了一组写真,整组照片呈橘黄色调,与她手中的拿的汽水十分贴切,过肩长发并无设计任何造型,简单的妆容更加透露出她的活力,动作神态毫无半点扭捏造作,表情自然,被网友们称为“冰镇女孩”。

  据悉,“冰镇女孩”张星禾近日正在拍摄亲情生活剧《亲爱的孩子》,该剧由罗灿然执导,王志文、陈翔、吴越、张星禾主演,讲述了早年过失杀人入狱的张定邦回归生活、寻找当年失散的几个孩子,一家人经历重重阻碍波折,化解恩怨彼此相认团聚的故事。张星禾饰演“冯冯”,是跟在吴越身边寸步不离的小护士,期待张星禾在《亲爱的孩子》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