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限定24小时》首季收官 李浩男喜提新能力剧情有新走向?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0: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彭柯、李炎联合执导的网剧《限定24小时》昨日迎来收官。该剧由李宏毅、潘霜霜、李浩男、阮雨白、陈奕恩等联袂主演,颜值演技双在线。首周播放量破亿,在各大流量挤破头的八月能有如此成绩可谓十分喜人。演员李浩男在剧中化身拥有物化为人能力的安定,耿直可爱,“怼王”属性圈粉无数。

李浩男剧照
 

  第一季结局有反转 李浩男超能力引猜测

  《限定24小时》讲述了由超能力“触物为人”而引发的一系列温馨而又危机四伏的故事。剧中李浩男饰演科技宅安定。意外激发超能力,从此生活发生变化。在熟悉自己的超能力后,他接受了物化人的存在,并与物化人之间产生了家人一般的情感羁绊。但就在第一季结局,安定与吉他物化人紫涛(张晗圣 饰)在激烈的争吵中无意中把紫涛变回了吉他形态,突如其来的新能力让观众问号连连。新能力的出现是否会改变剧情的走向?第一季在结尾留下悬念,激发了观众对于后续剧情的好奇和期待。

李浩男话剧海报
 

  乐队主唱荧屏首秀好评多 李浩男将登话剧舞台

  《限定24小时》是李浩男首次以演员的身份亮相荧屏,此前他一直活跃于乐队演出的舞台上,剧中自然流畅的表演并没有让观众看到他的生涩与陌生。非科班出身却能在剧中将角色完美消化并且表现出来,着实让人惊艳。也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和青睐:“演安定的小哥哥演技还不错啊,以前没见过他,是新人吗”?而李浩男接下来将重返舞台,不过这次是话剧的舞台。

  由李浩男参与出演的话剧《彼岸》将于9月15日、16日登陆北京朝阳9剧场。话剧《彼岸》讲述的是当代北京的真实故事,记录了几个同住一屋檐下的“北漂”青年的成长历程。李浩男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梦想与现实有巨大反差的“文豪”颜诚宇。目前《彼岸》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继首次接触影视作品之后,李浩男再次挑战自己,首次尝试话剧舞台,他将在舞台上呈现出怎样的表演,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