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绅探》杀青 陈孟奇解锁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09: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企鹅影视和坦当文化联合出品,胖胖熊影视承制,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完成了拍摄工作,正式杀青。据悉该剧采用美剧制作模式,服化道精良,民国场景还原度较高。由邓科执导,白宇、尤靖茹、季晨、陈孟奇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讲述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的离奇案件,好导演+好演员+好剧本,此剧还未开播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霍医生以眼观人 巧辨人心善恶

  电视剧《绅探》主要讲述发生在民国时期上海的种种罪恶案件,整部悬疑剧节奏紧凑,走向成谜,相信一定会让观众们无法自拔。青年男演员陈孟奇在剧中饰演一位高超的心理医生,看似温和儒雅实则心思玲珑能看破人心,医心救人于无形。另外,他与男主罗非(白宇饰)有许多对手戏,两人首次合作“默契十足”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产生不少有趣的“碰撞”。

  陈孟奇态度获赞 待播剧引期待

  目前电视剧《绅探》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凭借曝光的阵容,已经引发了不少观众想要“追剧”的热潮。孟奇表示此次出演《绅探》,是一个高难度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还经常向导演和同组的前辈们请教,可谓是诚意满满。此前孟奇发布的深夜研读剧本的微博下面,也获得网友们的一众表扬:“认真,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

  据悉,陈孟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电视剧《怒江之战》、《尖锋之烈焰青春》、《我的小姨》等影视作品中的不俗表现,迅速积累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由他主演的待播剧《太古神王》、《大夏宝藏》、《深渊行者》等也都在密切的后期制作当中。此次出演《绅探》孟奇力求突破自己,挑战不同类型的剧情角色,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人物诠释,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