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苏有朋亮相评委媒体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2 09: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日晚,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正式开幕。本届电影节评委,身兼演员、导演身份的苏有朋亮相“金鹿奖”评委媒体见面会。一袭丝绒暗纹西装搭配深色领结,尽显帅气有型。

  本届长春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致力打造中国电影青年孵化支持平台。在评委会媒体见面会上,苏导表示,“会从艺术的高度,来评选每部参展作品。”中肯又专业的言谈,可见其通透与深刻,出任评委名副其实。

苏有朋亮相评委媒体见面会
苏有朋妙语连珠
 

  谈及从演员到导演的角色转换,苏有朋说到,“做演员的时候,更多的是把重心放在演技上。当了导演,需要去学习纵观全局,更全面地体会了电影艺术的博大精深。”

  由苏有朋作为常驻嘉宾的《中餐厅2》正在热播中,节目中风趣幽默的他被大家称作“有梗大王”。开幕式当天“苏有朋问赵薇还有机会合作吗”上了热搜,当被问及对于二人再度合作的想法时,苏导笑谈,“上了热搜我也很意外,跟赵薇的合作我会放在心上的,如果有机会的话。”

  因各种深入人心的形象被大众熟知演员属性的苏有朋,多年来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后转战影坛更是凭借《风声》中的“白小年”,斩获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苏有朋首次担任导演执导《左耳》,提名当年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2016年,苏有朋再次掌镜《嫌疑人X的献身》,首度挑战推理悬疑题材影片亦颇受好评。

  中国长春电影节是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电影节,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与苏有朋共同坐镇本届评委席的还有:评委会主席霍建起,评委团成员刘毅、李力持、张雨绮、舒楠、孙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