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恩《出线了,初恋》杀青 潇洒挥别感恩剧组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1: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出线了,初恋》中由陈奕恩饰演的“关键”戏份正式杀青,演员陈奕恩发微博表达了对剧组工作人员的感谢和祝福,潇洒不失温情。该剧由沈文帅执导,青年演员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陈奕恩等人联袂主演。当日陈奕恩身穿白色外套内搭粉色T恤,时尚稳重,暖男气质尽显,帅气形象很吸睛!

  新剧成“关键” 人暖心更暖

《出线了,初恋》杀青合照
 

  《出线了,初恋》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呈现一群少年征战足协杯的逆袭之路。剧中陈奕恩饰演富家公子“关键”一角。据悉关键是主人公身边最信任也是给予主人公最多帮助的好兄弟,每当主人公有困难的时候,他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在爱情上,关键的神助攻属性也展露无余,角色十分精彩,让人期待。

  历时两个多月拍摄的陈奕恩,于上周杀青。在杀青会上陈奕恩与主创人员亲密合照并对所有的工作人员一一表达感谢,感谢长时间以来大家对自己的帮助与照顾,也感谢导演对自己的指导。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工作人员对他的温柔性格也是赞赏有加“戏里戏外都是暖男”“从剧中走出来的关键”!此外陈奕恩也在微博上由衷表达了自己对《出线了,初恋》剧组感谢和祝福,一句“来日方长,江湖再见”不难看出他潇洒不羁的个性,粉丝纷纷表白“小哥哥太帅了!”

  沉静少年露事业愿景 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陈奕恩写真
 

  陈奕恩虽然结束了拍摄,但并没有急于投身下一个工作,而是选择让自己缓冲、沉淀。“每次工作结束,我都会让自己沉积一下”他用这段时间让自己整理和消化上一段工作自己积累的经验教训。人们喜欢用建筑来比喻自己的成长,因为希望自己可以像建筑一样扎实而又不断向上。陈奕恩同样如此,他注重基础的积累和夯实,看似在浪费时间,其实是为更长久的未来打算。“没有一个好的地基,就没有办法建造更高的高楼”看得出他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在刚刚结束首季播放的网剧《限定24小时》中,陈奕恩饰演的九牧,安静可爱圈粉无数。曾在多部口碑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陈奕恩,此次在《出线了,初恋》中饰演的关键也一定会掀起一阵温暖的风。关键如何起到“关键”作用,陈奕恩又将如何诠释这一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