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量级改变》北京海选:不会唱歌的女足前锋不是好警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15: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首档大型原创胖胖达人成长梦想秀综艺节目《重量级改变》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海选,包括广州、成都、杭州、北京等城市。9月1日海选第四站联合百合网、世纪佳缘、花椒直播在北京隆重举行,海选现场盛况空前,来自全国各地的胖胖选手们再次汇聚一堂,各展绝技,艺决高下,竞技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俄罗斯东北混血儿脱口秀神奇治愈产后抑郁

  海选现场最为养眼的当属这位朝鲜族的俄罗斯东北混血儿,说着一口东北味儿十足的普通话,长了一张人见人爱的高级脸。全世界的女生都喜欢穿上漂亮的衣服拍出美美的照片,但体重的原因只能让她不得不选择穿那些自己并不喜欢的大码装,最重要的是肥胖让她的身体受到了病痛的折磨,膝盖和腰都出现了问题。如今她的工作是一名网络主播,积极乐观的直播内容也鼓励了她和粉丝,甚至有位粉丝的产后抑郁都在她的鼓励下奇迹般的治愈了。尽管如此她始终没有放弃对美的向往,于是辗转来到《重量级改变》节目组。希望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出重围,越变越美丽。

  不会唱歌的女足前锋不是好警察

  这位选手可谓文武双全,大学之前包揽学校的女子百米项目冠军,号称“百米皇后”,因体能优秀还曾入选女足国家队踢前锋,为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国家二级女足运动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的她,毕业后本该顺理成章进入警察队伍,但由于对歌唱的狂热让她最终选择成为一名实力派女低音歌手,并成功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唱片。相信她瘦下来之后继续歌唱之路的同时也能重拾过去的运动梦想,做跑的最快的女低音。

  《重量级改变》是由国内顶尖的电视综艺团队联合中国领先的健康瘦身品牌“变啦APP”制作的中国原创胖胖达人成长梦想秀电视综艺节目。节目贯彻国家“健康中国”国策,鼓励人们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最终复选之后通过全国海选的十几位胖胖达人们,在瘦身专家、造型高手、才艺导师等助梦团成员的帮助下,实现身体、性格、造型、才艺的全方位改变和提升,以全新的面貌回到朋友、同事、家人的身边。表现最好的选手们最终将登上专为胖胖设立的梦幻舞台为大家献上梦想之作,瘦身效果最好的胖胖选手可以获得“百万年薪瘦身体验官”的职位,变化最大、人气最高的选手成为“改变之星”,可以踏上“梦幻旅程”。

  《重量级改变》全国海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赛报名通道持续开启。如果你已年满十八周岁,体重超过标准体重的25%,就抓紧来我们的海选现场报名参赛,登上我们的舞台施展你的魅力和才艺,来争夺晋级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