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下厨烹制爱心餐 关悦为美食练倒立忙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3: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5日晚,佟大为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下厨房做饭的视频,配文称:“今晚#佟大食堂#开饭,给大家做一道八宝辣酱。”视频中,佟大为将准备好的食材依次加入锅中进行炒制,动作娴熟、边吃边尝,俨然专业大厨范儿,获网友热评“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大厨,我们可以去你家吃饭吗”、“原本以为八宝辣酱是辣椒酱,原来是一道上海菜”。

关悦微博
关悦微博截图
 

  两小时后,关悦则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瑜伽健身的视频,并配文称:“为了吃更多好吃哒。”夫妻俩一个忙着下厨做饭、投喂美食,一个忙着健身、接收投喂超捧场,简直不能太甜啦。网友“妈妈迷丹丹”表示:“怪不得关悦姐姐要倒立呢,原来家中有个好煮男人,这个糖收到啦。”网友“啵啵鱼”表示:“家有佟大厨,保持身材太难了,关老师的头肘倒立大发!”网友“花开不甩”则表示:“你喜欢下厨,而我正好乐意做个吃货,这就是爱情里最简单、美好的样子吧。”
 

佟大食堂
佟大为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