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明星阵容加入“激情理娱,在线群聊” 明星短视频还能怎样玩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4:1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粉丝嘉年华,明星们后台有什么趣事?明星短视频品牌理娱打挺疼近期推出系列趣味访谈内容,以“激情理娱,在线群聊”的新方式探秘粉丝界的China Joy,播放量高达2000万。

  爱豆们到底追不追星?

  明星到底混不混饭圈?

  当明星遇到沙雕问题?

  假如爱豆一个人在家,会发生什么事?

  全明星阵容对以上问题挨个作答,王菊、马伯骞、周震南、赵天宇、郭麒麟、韩东君、陈瑶、罗云熙、董又霖、YoungG、张远、郑锐彬、符龙飞、郭静、袁冰妍、YHBOYS、徐海乔、MIKE、钟易轩,张睿,符龙飞,BOYSTORY,这些明星将最好玩,最饭圈,最有趣的一面在一问一答中暴露无遗。

 

  在访谈中众明星呈现了令粉丝意想不到的一面,菊姐知道轮博女工?武汉人赵天宇说话一口东北大茬子味?郑锐彬孤独等级满格?董又霖要一个人去巴黎?

  在理娱打挺疼微博平台发出后,粉丝纷纷get到了关于爱豆的“新知识”,黏性变强。

  而同时,观看“激情理娱,在线群聊”的路人群体也被这些毫无偶像包袱的明星所吸引,在评论及转发中除了表示被逗乐,也表达了被圈粉的感慨,产生主动安利的行为。

  明星短视频类的访谈,通过有趣的切入问题,新奇的剪辑手法,呈现出了差异化的趣味内容,而观看群体也以实打实的播放量数据表达了他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