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叶生亮相时尚盛典 解锁双重风格少年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08: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6日晚,由某杂志举办的30周年风尚大典在沪上开启,现场星光熠熠。新生代演员陈叶生身穿绿色格纹印花西装亮相,帅气有型。经久不衰的格纹元素遇上单侧的双领设计,打破常规束缚。脚踩白色运动鞋少年感十足,玩转不一young的时尚态度。高挑的身材,立体的五官,“行走的衣架”陈叶生除了驾驭正装,其他风格也丝毫不在话下。前一晚出席活动的他以一身牛仔套装现身,尽显青春活力,搭配红色发带,运动风元气满满。近日,由其主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正在热播,戏中不仅是武力值爆表的英勇悍将,更是一往情深的冷面骑士,期待他未来在时尚、影视双重领域的无限可能。

陈叶生
陈叶生亮相时尚盛典
陈叶生星光熠熠
陈叶生眼神杀
陈叶生长腿杀
新生代少年陈叶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