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译文严禹豪深情演绎《游泳先生》插曲 情感真挚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7:3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插曲《泳镜侠》MV唯美上映之后,《游泳先生》总制片人张译文近日再发力作,《LoveLove》浪漫上线,甜蜜预热《游泳先生》。

  轻快的歌曲节奏,表达了每一颗青春勇敢向前的决心。《LoveLove》中文,英文同时上线,歌声婉转深情、真挚动人。音乐才女张译文用她细腻温柔的声线,倾诉片中角色们的心声,对剧中Mike饰演的游泳天才白泳泽,从平凡普通到每一点进步积累,直到取得成功的都做了最好的诠释。

  用心的歌词和细腻的演唱,传递着一种属于青春的向上乐观情感,特别适合这样的季节,好像和剧中勇敢坚定的白泳泽、机灵可爱的宋茶茶、忠于内心的蓝天一起经历了,在水中激起浪花,为爱为梦想努力的那份美好,一步步唱入每一个人的心里。

  《LoveLove》颇具创意,为了将其唱出不一样的感觉,大气端庄的张译文及整个制作班底煞费苦心,整个过程,无不用心极致,精益求精。清新自然的声音,非常值得一听。《LoveLove》所表达的情感路线,音乐风格和编曲上巧妙的将流行音乐和国际潮流音乐结合,体现了其独特的声线和不随波逐流的音乐风格,能够让人在感受暖心音乐的同时欣赏到暖心的剧情,相信每一位听过此曲的人都会对爱情产生美好的向往和幸福的回忆。

  张译文作为《游泳先生》的总制片人,协同剧中男演员严禹豪鼎力献唱该剧插曲,也让此剧在音乐与故事上兼具保障。超强的音画组合阵容,唯美的画面、动人的旋律、深情的演唱,让该剧多了一份可看性与观赏性。作为芒果TV当前独家热播大剧,上映24小时,即收获过亿的浏览量,也不枉观众满心欢喜等待播出的那些个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