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乐之城》周一围不做“提线木偶”,携手荣耀10GT特立独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8 19: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9月7日播出的《幻乐之城》第七期节目中,最能让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恐怕非周一围莫属。据周一围本人透露,此次来参加《幻乐之城》他并不是想要单纯展现演技与技巧,而是希望借由这个舞台为自己答疑解惑,那周一围的心里到底隐藏了怎样的秘密呢?

  在由其演绎的作品《一念之间》中,他提出了一个深刻的命题引发观众思考:人这辈子到底是应该活得特立独行还是泯然众生?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第一次参加节目的导演游绍便接下了周一围的这个挑战,他通过刻画周一围每天机械化生活,形象的展示出主人翁像是被操纵的提线木偶般来探寻命题的最终答案。

  周一围在作品中选择了《送别》这首耳熟能详的童谣来传递自己的思考,到底我们是在送别友人还是送别曾经的自己。他的作品直击了目前的社会痛点,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出结束后,现场主持人何炅更是连连夸赞他内外兼修。

  作品《一念之间》让我们看到了周一围的唱演实力,而在此之前,凭借暑期档黑马影片《我不是药神》中的精湛演技也让他收获了无数好评。还记得去年参加《演员的诞生》时,他凭借自身实力收获了头号迷妹章子怡,而在《声临其境》中,周一围大胆挑战《梅兰芳》中的十三燕,吊着嗓子,慢慢悠悠地开口,大秀“酥软”上海腔!唱与演的完美结合,果然是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周一围作为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为了营造歌曲独有的意境,提出了只使用一种乐器来诠释歌曲,那就是大提琴。而在色彩搭配方面,作品中所有人都穿上统一的黑衣服,带上头套,分不出谁是谁。但是观众还是一眼就在作品《一念之间》找到了周一围,不是因为他有“主角光环”,而是因为他手上拿着外观特立独行的荣耀10GT,潮美变色,不会泯然众人。

  周一围与全能旗舰机荣耀10GT一样,都是那么的特立独行。在外观方面,荣耀10 GT机身正面底部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区,湿手时也能敏捷解锁;而机身背部,由于指纹识别区的前移,后背没有开孔使荣耀10 GT无疑拥有了极其优秀的一体性。正面看去光晕流转剔透晶莹,而侧面望去又出现了不同色彩间的变幻,将极光之美尽显于手机之上。在拍照方面,荣耀10 GT拥有AI智能摄影效果,同时还支持慢动作、流光快门、延时摄影、3D动态全景等扩展性功能,可以让照片的样式更加与众不同。

  相信大家对“特立独行”的周一围和全能旗舰机荣耀10GT都兴趣十足吧,因为两者都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佼佼者。话不多说,快和荣耀10GT一起做个“特立独行”的实力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