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亮相时尚颁奖礼 呼吁公众关怀白血病患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9 12: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9月8日晚,赵薇出席在上海举办的智族GQ MOTY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当晚她以一袭亮片拼接搭配典雅大气的高级珠宝亮相,自信从容尽展成熟魅力。

  赵薇在娱乐圈中有着多重身份,无论是演员、歌手、导演,还是最近大热的综艺真人秀里担任店长,每种身份都驾驭得相当出色。同时赵薇还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在慈善事业上也是先行者。由她发起的“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一直致力于关怀和救助白血病患儿,在现场赵薇也呼吁大家借平台活动向“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进行捐助,以帮助更多的白血病患者。

赵薇半裸肩身材轻盈
赵薇大方优雅亮相
赵薇亮片造型
赵薇亮相红毯
赵薇闪亮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