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凉生》定档 携手未央追忆青春里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0:4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式宣布定档于9月17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是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姜生与程天佑、宁未央、凉生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随后剧照曝光,热力新秀孟子义在剧中饰演宁未央,挑战为情困顿迷惘的未央,追忆青春的里程。

孟子义剧照
 

  定档海报中,孟子义青春阳光、青春活力呼之欲出。作为潜力小花,孟子义演绎的未央折射出当今社会的爱情观“执着付出”;并将未央在爱情中的成长蜕变呈现自如,无缝链接的青春记忆会让观众找到某一阶段对爱的执迷,高度拼贴现实与情感世界。据悉孟子义所主演的《那抹星光》也即将登场,努力奋进的潜力小花孟子义定会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9月17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同期待。

孟子义《凉生》剧照
孟子义饰演宁未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