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人家的同学正18岁 清新活力少年只服三石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5: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日,北京电影学院的开学典礼中,吴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穿着校服清新少年感扑面而来。

  五岁开始接触表演,他更表示这是一种非常新奇非常美妙的体验,用仅有一次的人生去感受更多次“不同的人生”,更加坚定表演是自己要走的路。并代表所有18级新生承诺称,一定不忘初心,刻苦钻研,“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影工作者。”

  从三岁拍下人生第一个广告成为小童星,陆续参演《淘气包马小跳》、《家有外星人》、饰演一众男主的小时候、《封神榜》中的小哪吒、《琅琊榜》中的小飞流,三石弟弟年龄不大,却已演过不少好的角色,深得人心。

  近期的新剧已开播,是与林允一起合作的《斗破苍穹》,新戏开播作为主演的三石弟弟,更对自己的表演“三省吾身”忐忑紧张,微博发长文诚恳袒露自己的心声,如此认真与直率,不正是正能量少年应该有的样子吗?

  拍戏认真,学业进取,即便参加综艺节目也是收获一水的高情商好评。青春、阳光的正能量少年,成长有目共睹,一步一步向着独当一面前进。与此同时,作为康师傅绿茶的代言人,清新活力派的代表,康师傅绿茶更是见证了少年的每一次进步与成长,伴他永远清新活力十足。

  今日的新生代演员吴磊,不仅有着出色的阳光外形;更在努力锤炼演技,不断提升自我。作为被粉丝看着长大的“三石弟弟”,成长的点滴都格外的被瞩目,面对压力这个18岁少年坚持自我令人刮目相看,和他代言的康师傅绿茶更是100% match,更好的表现出了康师傅绿茶的品牌定位,三石弟弟的独特号召力,也为康师傅绿茶吸引来一群年轻有活力的粉丝群体,可谓双赢!让我们共同期待清新活力派的三石弟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