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空降粉丝群收获暴风回应 喜提“鉴速Boy”新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1 08: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白宇宠粉的特点一直被自家粉丝津津乐道。昨晚,白宇无预兆空降多个微博粉丝群,嘱咐粉丝“多喝热水,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等,并和粉丝唠起了西安的家乡话。由于粉丝们的回应过于热情,消息列表刷新太快导致软件崩溃,白宇只好发微博进行吐槽“卡的死死的”,无法兼顾,选择“开溜”。

白宇今晚再度空降“鉴速Boy”上线
白宇空降粉丝群收获暴风回应
 

  其实白宇成为鉴速担当的渊源由来已久。之前白宇的直播就曾由于观看人数过多导致当晚卡顿9次,被粉丝称为“卡出天际的白主播”;其代言品牌在整点开售时因点击量过大,导致平台购买卡顿;再加上此次无预兆空降粉丝群,粉丝暴风留言导致软件崩溃,看来白宇又可以喜提新称号了。对此,小宇宙们也纷纷回应“下次空降请务必提前打招呼”“卡怕什么,我们有一辈子给你耗”。刚刚,白宇发布了“要不今晚咱再试试网速”的微博表示今天会再次空降,坐等今晚的“鉴速Boy”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