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cola曾咏欣全新原创生日单曲《愿你幸福到底》正式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09: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Nicola曾咏欣全新创作生日单曲《愿你幸福到底》全网首发。曾咏欣首度包揽词曲,开启原创音乐之旅。

曾咏欣《愿你幸福到底》单曲封面
曾咏欣生日写真1
 

  9月12日,是曾咏欣的生日,她的全新单曲《愿你幸福到底》,也正式发行。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发行新歌,曾咏欣对这首歌倾注了前所未有的心思。首度包揽词曲创作,一字一句都充斥着丰富的感情和鲜明的个人特点。此外,从封面照片,到字体设计,创意视频,事无巨细,曾咏欣也都赋予了自己的创作。

  《愿你幸福到底》是一首悲伤的情歌,细腻的歌词让人感同身受,凄美的曲调令人动容,这是一首很容易让听众产生共鸣的歌。

曾咏欣生日写真2

  有那样一个人,只能放在心底,有那样一段感情,只有在深夜里才能想起,当“我们”变成你和我,也许终究要错过,但是,没有如果,只有爱过。一首不一样的情歌,送给自己,也送给你,相爱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我还爱你,也愿你能幸福到底。

曾咏欣生日写真3

  据悉,接下来Nicola曾咏欣还会继续创作之旅,用自身的经历谱写曾咏欣式的情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