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享小郎酒冲击吉尼斯”参与人数几何式增长,两周突破22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3:49:59   来源:互联网   

  你可能从未想过,躺在床上打开唱吧APP,唱一首歌,就可以轻松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如此“佛系”的玩法正是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赞助商小郎酒独创的。

 

  8月31日,小郎酒联合《中国好声音》在唱吧APP发起了“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活动。网友只要通过活动专区演唱《干杯朋友》并上传,就可以获得小郎酒定制版礼盒套装,同时还可以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取得专属的挑战荣誉证书。

  活动欲征集30万网友演唱《干杯朋友》,再通过合成的方式将30万网友的歌声集合成一首“大合唱”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悉,此前英国BBC邀请到27.5万人参与同唱合成一首歌,保持了该项最高纪录至今。而“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开启仅两周时间,参与人数已达到22万人,并且参与人数仍在不断攀升,如此看来小郎酒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势在必得。

  活动期间,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各种版本的《干杯朋友》攻陷,引发了各行各业、男女老少K歌领酒,挑战吉尼斯的狂欢。活动成功的关键,在于小郎酒敏锐的抓住了年轻化受众的需求,选择了手机K歌这种贴合年轻受众的形式,唱吧作为年轻人手机K歌的首选,为小郎酒提供了丰富的年轻用户资源,而年轻人乐于分享,自发的进行二次传播,也让活动率先在年轻人中扩散。

  而对于70、80后来说,唱歌领酒本身就有足够的吸引力,小郎酒选择的歌曲《干杯朋友》又是70、80后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因此年轻人的二次传播恰好为“长辈”们打通了渠道,进而引发了活动参与人数几何式的增长,最终实现了小郎酒品牌的爆炸式传播。

  “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参与方式:即日起至10月7日24时,登录唱吧APP,进入“畅享小郎酒”活动页面,完整演唱《干杯朋友》后上传,即可获得由小郎酒提供的中国好声音定制版大礼包。唱吧通道链接:

  https://changba.com/njwap/xiaoshou/langwine/index/main?refsrc=wechatshar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