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兴奋担任“英伦铁肺歌后”Jessie J暖场嘉宾 台北场报名当地陪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6: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开心圆梦与国际巨星同框,近日他担任“英伦铁肺歌后”Jessie J“The R.O.S.E Tour”巡回演唱的暖场嘉宾,带来热门点击歌曲《我好想好想你》、《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以动人情歌打动人心,获得满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对于站上万人舞台,萧秉治不见紧张神情,但一到后台见到国际巨星Jessie J,萧秉治一秒变粉丝,紧张到手抖到不听使唤,其实和她碰面前,萧秉治彷彿象是要与喜欢的女生碰面,一直在练习见面的第一句话。

1萧秉治担任“英伦铁肺歌后”Jessie J演唱会暖场嘉宾
 

  Jessie J以《Price Tag》与《Flashlight》等多首金曲横扫各大排行榜,一字多转音及高亢的嗓音,在今年参加选秀节目《歌手2018》累积取得5次冠军,打破此节目开播以来的记录,高超的歌艺征服全球乐迷,就连萧秉治也为Jessie J的歌声所着迷,他说:“很喜欢《Price Tag》这首歌,之前看她参加各大颁奖典礼以及《歌手2018》的演出,觉得她vocal太强了!”这次能借由表演之便,零距离感受Jessie J舞台魅力,也让萧秉治大赞:“好听到起鸡皮疙瘩。”

2萧秉治应景地送上月饼给Jessie J

  中秋节将至,萧秉治12日担任深圳场暖场嘉宾时,会见偶像不忘带伴手礼,除了精心挑选月饼礼盒送给Jessie J,让她感受过节气氛,也准备了自己的创作专辑《凡人Mortal》送偶像,Jessie J开心收下礼物,第一时间就先拆封专辑,直说很酷,令萧秉治大为感动,两人留下纪念合照。接下来萧秉治也将继续担任Jessie J“The R.O.S.E Tour”巡回演唱会天津、上海场暖场嘉宾,得知Jessie J将到台北开唱,他也表示若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尽地主之谊,带她吃美食。萧秉治“MV千万-KTV 包厢Party”活动详情将于日后公布,请锁定萧秉治、相信音乐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