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红年代》终极预告“剧透”!陈伟霆双重身份 与马思纯上演“生死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开播! 14日,终极预告和“橙红百态”海报重磅双发,公安队伍、“地地道道”、毒枭集团三方分别亮相,阵容吸睛。险境之下,人民警察与百姓携手突围,守护正义防线,剧情跌宕起伏让人倍感期待。该剧将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将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三网联播。

橙红年代-组合海报-毒枭版
 

  情深刻骨

  陈伟霆迷失正邪边缘 马思纯坚守爱与信仰

  热血青年刘子光(陈伟霆饰)家中遭遇横祸,父亲惨死,他怀着创伤远走他乡。八年后归来,多了以一当十的绝技,却离奇丢失了八年间的记忆,令人疑窦丛生。拥有神秘经历的刘子光意欲重新开始生活,却又卷入当地几大不法分子的纷争。终极预告中,隐约显露了刘子光的双重身份:一方面,他是身怀绝技、锄强扶弱的普通市民。不畏强权,凭借过人身手和纯良品格屡次挫败不法分子的诡计;另一方面,他凭空消失的八年蒙着阴影,疑似正是毒枭桑帛。“有人开枪杀我,我也开过枪”,刘子光消失的记忆中究竟隐藏着什么?

橙红年代-组合海报-警局版

  干练警花胡蓉(马思纯饰)面对刘子光的未知身份不懈追查真相。随着两人的逐渐了解,胡蓉被刘子光的正直善良所吸引,却也为他疑点重重的过去困扰。最新预告中,刘子光竟成了杀害胡蓉父亲的疑犯,沉默面对胡蓉歇斯底里的质问,令人揪心不已。从疑心、试探、了解、坠入爱河、再到怀疑,命途多舛的刘子光,坚守信仰的胡蓉,两人的爱情不同于寻常情侣,经历生死洗礼,面临正邪考验,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虐心痴恋。刘子光究竟与胡蓉父亲的牺牲有何关系?是最令观众牵挂的谜案。

橙红年代-组合海报-烧烤版

  悬念迭起

  欲念卷起重重迷雾 公安英雄力挽危情狂澜

  本次发布的“橙红百态”海报中,公安队伍、“地地道道”、毒枭集团三个阵营分别亮相。刘子光为代表的“地地道道”阵营,围坐在几兄弟合力经营的烧烤店里其乐融融,胡蓉为代表的警方置身警局正气凛然,聂万峰(刘奕君饰)为代表的犯罪势力则各怀鬼胎。

何明翰饰演的韩进展现新一代公安风采

  除了男主角刘子光身负疑云,多位老戏骨倾情出演的角色也为这场“江北风云”增色不少。刘子光回到江北同时,一种名叫“天使”的新型毒品开始暗中交易。终极预告中,聂万峰、梅洁(王姬饰)、Lisa(胡静饰)、侯四海(任正斌饰)三人为了荣华铤而走险,甚至将他人生命视若无物。而胡蓉的父亲胡跃进(巫刚饰)、宋剑峰(冯国强饰)、韩进(何明翰饰)等代表的公安力量,反应迅速,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追踪疑犯不放过任何一丝蛛丝马迹。为寻求线索不顾安危深入敌营,坚决站在法制底线上,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刘奕君饰演毒枭聂万峰

  面对盘根错节的大案小案,和狡猾的犯罪份子,公安英雄们抽丝剥茧,越过重重迷雾一点点接近真相,不畏牺牲不舍昼夜,只为彻底铲除威胁到百姓生活的一切不法势力。惊心动魄的案情、高潮迭起的追踪,在几位戏骨的精湛演技加持之下,《橙红年代》尽显新时代公安力量的神勇风采。

刘子光(陈伟霆饰)竟成胡蓉(马思纯饰)杀父疑犯?

  热血贲张

  黑白对垒警民一条心 宣扬新时代浩然正气

  作为一部展现英雄英烈精神的作品,《橙红年代》遵循“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塑造警察英雄”的创作原则,并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不仅要讲好警察故事,更以一个充满正气与担当的青年刘子光,传递公安英雄和新时代百姓群像交相辉映的正能量。”

陈伟霆马思纯演绎“生死恋”

  一个草根青年刘子光,和好朋友李纨(陈瑶饰)、贝小帅(叶祖新饰)、卓力(王戈饰)、李建国(王同辉饰)、阿瑟(叶浏饰)同舟共济,见不平事挺身而出,见恶势力勇于斗争。就连郭大爷(李建义饰)面对年轻力壮的恶霸也丝毫不惧,仗义执言。《橙红年代》将格局提升到社会视角,在对抗犯罪势力时,不仅有公安英雄冲锋陷阵的身影,还有普通百姓维护正义的诚心。传递社会安宁和谐需要百姓和警察协力维护的观念,表达对真善美的呼唤。《橙红年代》以生动细节宣扬新时代年轻人的正义与担当,在立足现实的基础上,创新融合多个类型,丰富的元素让剧集高潮迭起,是一部反映社会浩然正气的佳作。

陈伟霆与叶祖新王戈组成“烧烤兄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