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沛鑫《生于70年代》开播 与李佳航成“十辈子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09:5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彦小追执导,李佳航、姚笛、万沛鑫、姜寒等联合主演的年代大剧《生于70年代》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其中,万沛鑫饰演血性少年齐战胜,与杨帆(李佳航饰)、王小兵(姜寒饰)成为一起成长的“十辈子兄弟”。

生于70年代齐战胜
 

  血性少年万沛鑫 演绎70年代深漂故事

  电视剧《生于70年代》讲述的是70年代,杨帆、齐战胜、王小兵三兄弟从年少时期一起成长,经历了人生不同的十字路口,但最终一起在深圳打拼奋斗,在迷失和沉沦中寻找尊严,友情,亲情和爱情的励志故事。

万沛鑫年代穿搭

  而万沛鑫饰演的齐战胜小时候桀骜不驯、调皮捣蛋,长大后却变得正直勇敢、重情重义、敢爱敢恨,成为了三人中的“领头羊”人物。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引导、帮助兄弟们走出困境,犹如“斗战胜佛”一般。万沛鑫将如何演绎齐战胜这一角色的成长历程,令人期待。

  出道以来“沉迷”演戏 万沛鑫:想经历不一样的自己

  万沛鑫出道十年来参演了《尖锋之烈焰青春》《爱情回来了》《骄阳似我》《大玉儿传奇》等十余部影视作品,尝试了如时尚编辑、阿哥、逼婚男、国民党特工等多种角色,连万沛鑫本人也笑称自己“沉迷演戏”。万沛鑫坦言:“很喜欢每次演绎不同角色的感觉,就像是在经历不一样的自己。”

万沛鑫生于70年代

  万沛鑫因为其阳刚霸气的型男气质而受到网友的青睐。此前在《尖锋之烈焰青春》中饰演冷血犀利又带点小闷骚的国民党特工,反差萌的性格与制服加成使得万沛鑫受到观众及网友的诸多好评。而这次饰演血气方刚、正直重情义的齐战胜,演绎70年代的故事与情怀,相信万沛鑫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他不一样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