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加坡唱作歌手郑雪梅SARAH专辑《看见》 音频已全部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2: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加坡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郑雪梅SARAH(英文名:SARAH Cheng-De Winne ,微博:郑雪梅SARAH)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看见》已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第三波歌曲,包含《超自然盼望》、《爱的恩典》以及《我需要你》。至此,专辑十首歌曲已全部上线。

 

  《超自然盼望》是一首都市R&B歌曲,由SARAH之前自己写的一首英文歌重新填词再制作。轻松阳光的编曲加上SARAH慵懒中性的嗓音,娓娓道出了SARAH多年来在音乐这条道路上的感触。这几年,她走遍中国大陆、台湾以及新加坡数个唱片公司,遇到过很多挫折,但并没有放弃。其间认识了许多朋友、音乐人,虽然之前并未得到发片机会,但是种种经历、以及大家的鼓励也让SARAH继续选择了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上。追梦固然很难,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SARAH还是用积极、阳光的音乐传递正能量,表达内心对梦想的渴望,也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带给更多人力量,为每一位听众创造一片心灵的栖息地。

  亲人的爱,是恩典,是依靠,是肯定,也是生命中用不冷却的暖流。《爱的恩典》,是一首听起来有点古典曲风的抒情流行歌,SARAH独特的声线,在一架钢琴、一把低音贝斯伴奏,加上吉他和唱诗班般优美的和声的和音下,像讲故事一样的唱出了她对亲人、尤其是对年事已高的阿嫲(奶奶)的爱。Sarah写了《爱的恩典》,用来献给她的阿嫲,也用来感谢亲人们对自己至高无上的、无私的爱。她说,很多事情小时候不觉得,直到自己为人母后,才知道亲人的爱是一种恩典,有了亲人的爱,她发现自己拥有了那么多难得的爱,甚至比想象到的还要更多。

  作为整张专辑的压轴曲目,《我需要你》是SARAH最引以为傲的一首创作之一,更是她毫不保留的对自己挚爱老公的深情告白——“我需要你”。歌曲中,SARAH克服了她创作中文歌词的困难,火力全开,用一己之力完成了大部分中文歌词的创作,尽情表达了她对老公满满的爱,直接也很真挚。“跨越宇宙的距离,穿越星际和你相遇”、“你唤醒我游牧梦境,被你锁定,我不再漂移”、“只有你,You rescued me”、“在你怀里爱的彻底,你拆卸我心的墙壁,我需要你”都承载了满满的SARAH想对老公说的心里话。《我需要你》,是情侣间的表白,是灵魂伴侣们默契的言语,也唱出了爱人间卸下防备后陪伴一生的寄托之词。

  郑雪梅SARAH的新专辑《看见》现已完整呈现,走心的歌声,带你体验SARAH的人生感悟,正能量的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