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音乐公告牌》ONER、摩登兄弟“比腿长” 刘宇宁连发24次感谢致敬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3: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二期继续安“牌”上线!本期节目迎来了ONER、摩登兄弟刘宇宁、黄旭、阿肆等打歌音乐人,全方位呈现高能打歌现场,以及音乐人“上下班”全过程!ONER出道舞台首秀能否不负众望?网络红人刘宇宁将用何种方式感谢穿婚纱声援的乐迷,又是否会hold住live舞台呢?据悉在今晚节目中将加入Mc嘉宾,分别是“大厂男孩”周锐、李希侃、钱正昊、陆定昊。本期《中国音乐公告牌》拉响高能预警,敬请扶稳坐好!

华丽舞台

  音乐人“上下班”各显神通花式互动  刘宇宁连发二十四次感谢致敬乐迷

  音乐人开始节目录制、采访、影视剧拍摄等行程通告的工作状态叫做上班。每期《中国音乐公告牌》中,都会真实还原音乐人“上下班”全程。本期节目中,音乐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花式上班下班;而乐迷们也“各显神通”,用各种创意方式奉献出不少场内场外的高甜周边。

黄旭

  在抖音上拥有3000万粉丝,红到逆天的摩登兄弟刘宇宁,到场前表示自己有些忐忑,不知现场会来多少乐迷。本来预料只有一两百人的刘宇宁,下车以后大吃一惊,不但有人穿婚纱前来助阵,乐迷更升级了新的口号。激动之下,刘宇宁连发二十四次“感谢”致敬。而其他音乐人也不甘示弱,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回馈,阿肆不仅大方与观众自拍,还“自黑”说“有点丑你要加美颜”;黄旭则带来了“一车篮球”签名送出;相比之下,最先到达现场的ONER连呼“后悔”,表示“真不应该第一个走,(他们)一个比一个走得长,我们被坑了”。还没有登上舞台,音乐人们就已经开始“明争暗斗”,可见为了打新歌大家也是很拼了。

ONER

  ONER、刘宇宁“比腿长” 刘宇宁高音“震碎”玻璃道具?

  不仅上班路上“斗心机”,候场时音乐人们也暗戳戳展开“较量”。看到ONER超高的“海拔优势”,阿肆不甘示弱的表示,“每次演出时,我都是男明星最怕的对象,因为我身高丈两尺。”听罢,刘宇宁主动询问ONER组合的卜凡身高,两人一番谦虚“你比我高”后,还是忍不住站在一起比较了一番。卜凡和刘宇宁谁的身高更胜一筹?谁又能获封新一代“腿精”?节目中将一一揭晓。

阿肆

  摩登兄弟刘宇宁抖音上火到“没天理”,此番登上真实打歌舞台,他将会保持水准还是惊艳爆发?从官方爆出的预告片来看,刘宇宁高音实力惊人,录制舞台秀时竟“震碎”现场玻璃道具!从手机屏到显示器,从15秒短视频到完整的一首歌,刘宇宁又经历了怎样的努力和心路历程?在这个属于专业音乐人的舞台上,他又将怎样证明自己?

摩登兄弟

  ONER献出道舞台首秀  首期榜单公布引热议

  即将献上出道以来首场舞台秀的ONER,此次携新专辑主打曲目《无我(WORK)》前来打歌。让人震撼的是,此次打歌,ONER竟然把古埃及文化搬上了舞台!当中国“音乐新生”碰撞古埃及金字塔,将会爆发出怎样的音乐力量?广受赞誉的《中国音乐公告牌》舞台,又将如何继续收割观众的尖叫与好评呢?

  首期榜单的公布,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周过后,首期6组打歌音乐人的排名会有变化吗?他们中是否有人能够摘得榜首位置?第二期打歌音乐人的加入,又将对榜单产生怎样的冲击呢?今晚8:00,一起欣赏好看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