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蓝色能量反杀获胜 欧豪带伤上场实力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6 10:2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光如梭,经过一夏的精彩角逐,2018腾讯超级企鹅联盟篮球赛终于在昨日迎来了决胜之夜,红蓝两大联盟热血对战一决高下。节目自播出以来,紧张刺激的比拼和逐步升级的战况看点十足;相较往年队与队的较量,今年的红蓝两大联盟对战更赚足眼球,人气演员跨界比拼,以及专业篮球运动员的实力加盟,为节目加持可看性与专业性,而各位队长相互切磋球技及赛场谋略,擦出更加精彩的火花。


 

 
 

  欧豪作为蓝色联盟的一员,也作为人马队的队长,以一身简单利落的造型亮相赛前红毯,一出场即引来粉丝阵阵欢呼。之前欧豪不慎右脚受伤还未恢复,虽不宜进行剧烈运动,但因着对篮球的热爱,他考虑之后还是坚持带伤上场,他表示在不影响伤势的情况下,还是希望能够在场上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而比赛伊始偶像詹姆斯的VCR助威更是为他加足了元气。下半场欧豪首发上场,虽然带伤上阵,但欧豪仍认真努力比赛,全力以赴,场上他发挥稳定、攻防有力、与队友完美配合,频频为蓝色阵营实力助攻。欧豪的比赛精神也赢得了双方队员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红蓝对决战况激烈,赛况一路跌宕起伏,最终蓝色能量阵营以61:60绝杀反超,赢得冠军,欧豪也激动与队友击掌庆祝。恭喜蓝色能量阵营!


 

 
 

  回顾之前小组赛的表现,欧豪可谓是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篮球高手,小组比拼时,欧豪作为人马队队长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超高的指挥能力,频频拿下关键分,展现了不俗的球技。比赛结束后他也没有休息片刻,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拍戏当中。而此次带伤参赛,他努力为球队拼搏和为观众带来精彩比赛的精神令人感动。也祝愿欧豪伤势早日恢复,期待今后再次一睹他的球场风采,同时也在大银幕上看到他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