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出道后首作《哎呀姑妈》 为《李茶的姑妈》推广曲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09: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9月14日曝光电影推广曲《哎呀姑妈》MV,王菊化身“快乐守卫”,一人分饰两角,听一遍就“洗脑”的旋律也被网友评为“要零花钱必备歌曲”,王菊也在歌中表明自己的态度:快乐最贵,快乐又对谁都免费。

  作为王菊出道以来的首支单曲和MV,王菊在 MV 中分饰“穷小子菊”和“富姑妈菊”形象,充满趣味。”穷小子菊“一改王菊往日形象,短发黑框眼镜加上沙滩裤,穷小子的样子喜感十足;“富姑妈菊”白色西服套装,金发高跟鞋气场全开,角色反差强烈。“哎呀姑妈,我绝不让你生气;哎呀姑妈,我绝不让你伤心”,MV中穷小菊为了哄姑妈菊开心,嘴甜手勤快,甚至还拜起“姑妈像”,充满了对“拜金”的讽刺。王菊也在曲中用一段RAP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个世界有标价的都不贵,最贵的是快乐对谁都免费,ATM只是一个钱柜,而我是快乐的守卫。”

  据悉,《哎呀姑妈》改编自印尼民歌《哎呦妈妈》,原词译者为林蔡冰。歌曲在延续原作经典旋律的同时,还加入了Hip-Hop元素,MV中王菊诙谐幽默的表现加上轻快活泼的曲风,令人欲罢不能,十分惊艳,清亮明朗的声线也展现出王菊轻松、搞笑的少女心。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这次王菊和开心麻花的合作,也被网友誉为“两股快乐大瀑布”的交汇,引全网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