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橙红年代》开播,变身“失忆硬汉”热血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1: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伟霆担纲男主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终于将在17日迎来首播,并于17日上午发布了主题曲及mv《光》。在剧中,陈伟霆一改过往雅痞贵气的形象,化身成一个举着蒲扇卖烧烤的平凡青年刘子光,如此接地气的样子让不管是粉丝还是网友看到都大呼“不敢认”,然而陈伟霆却已经率先当起了光哥的“粉头”,各种花式安利可谓尽心尽力,实在让人迫不及待想对刘子光一探究竟!

  错失八年 深陷身份迷局

  从片方已经发布的各款预告中能够看出,刘子光家中遭遇横祸,父亲被杀害,他心怀重创而远走他乡。八年后归来,他身怀以一当十的绝技,却失去了八年间的记忆。刘子光归来时身上满是刀疤伤痕,这八年失踪的经历让人充满担忧和好奇。而14日最新曝光的的终极预告中,本欲重新开始生活的刘子光又卷入了当地几大不法分子的纷争,他的身份也更加扑朔迷离。一方面,他似乎是身手不凡、正义善良的普通市民刘子光;另一方面,他又似乎是神出鬼没的毒枭桑帛。这八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身为观众的我们都不禁想要和女主角胡蓉(马思纯饰)一起发问:刘子光,你到底是谁?

  除了刘子光本身的神秘引人,刘子光与胡蓉之间的关系也十分抓人眼球。身为警察的胡蓉为调查刘子光的身份与他接触,刘子光朴实忠厚,但显然撩人于无形,胡蓉渐渐被刘子光的正义与善良吸引。曝光的“橙红百态”海报中,“光蓉cp”或深情相视,或背对相依,俨然情根深种。可在预告中,刘子光竟成了杀害胡蓉父亲的疑犯,面对胡蓉的哭喊质问,失去记忆的刘子光却只能沉默。两人之间该何去何从,实在令人揪心。

  激情献唱 点燃平凡正义

  本次发布的主题曲《光》由陈伟霆亲自献唱。歌曲前半部分,陈伟霆声线磁性低沉,似乎在蛰伏着,描绘出刘子光丢失的充满神秘的八年时光。而到了副歌部分,激情终于不再压抑,昂扬的正义热血在陈伟霆充满爆发力的歌声中得到充分释放。“我就是光,打破结局,谁都无法阻止太阳的升起……”除了陈伟霆动情的演唱,歌词也将刘子光的心境与追求细致描摹出来。刘子光作为一个平凡的青年,却绝不因磨难向黑暗低头,心中充满正直与爱,相信正义之光就像灿烂的阳光终会普照大地,这样质朴却伟大的理想让人无比动容。主题曲将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在作品播出前不妨先前去一饱耳福。

  潜心演技 真诚砥砺自我

  在《橙红年代》中,我们无疑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陈伟霆,脱下光鲜亮丽的西装名表,晒得黝黑,留起胡须,拿起烧烤摊的蒲扇,将自己完全化身为一个平凡百姓,并不是每一个国民偶像都拥有这样尝试“接地气”的魄力与勇气。刘子光的出现,可以一窥陈伟霆的“不满足”与清醒,就如他自己所言:“我是有时候演偶像剧,然后又回来拍接地气的戏,这样事业才能持续足够长的时间。”而面对鲜肉标签,他也很坦然,并没有对自我价值的纠结,他很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断强调:“其实每部戏我都真的用心去演就够了。”这样的一份真诚,让他能够不被外界各种声音所干扰,潜心磨砺自我,在演技上不断扩展自己的舒适区,努力将实力派与偶像派兼具,而这份用心,将在刘子光身上得到充分的展现!

  《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19: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双台播出,并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三网联播。该剧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今晚19:3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